写断气了

没更就是断气了

私聊扩列。接文稿,可定制cp。

【花晨月夕/1day/12:00】关于严峫不可言说的二三事



女神节贺文(虽说是1day但是我记错了时间发在了第二天非常抱歉TT)





1

马上就要过女神节了,严父趁曾翠不在家,拨通了严峫的电话。


“给你妈准备礼物了吗?”


严峫脚翘在办公桌上,道:“五克拉大钻戒。”


严父马上道:“不行不行,前年送过了!”


“那就紫色貂皮大衣。”


严父想了想严峫的衣品,生生打了个哆嗦:“不行不行,你妈连当抹布都嫌丑。”


“……”严峫把脚放下去,正襟危坐道,“那还能送什么?送她一段真心的祝福?”


“你小子!”严父“啧”了声,语气中满满的委曲求全:“这样吧,明晚我订了一桌子菜,你跟小江记得回家吃——哦对了,你妈最近看中了一款香水,我把那个什么型号发你,你看着买……”


“得嘞!”解决了一件大事,严峫高兴道,“那就先这样吧,挂了。”


他放下手机,盘算着给江停送什么。


管他什么节,别人老婆有的,他老婆也不能少!





2

三月八号,本来是个不起眼的节日。


但去年建宁警校来了个很起眼的教授——琼林玉树,眉目如画,儒雅谦和,举手投足间尽是清冷矜贵。


他叫江停。上任不到一年,已然收获大批粉丝。


因为节日不起眼,所以学校并不会放假。江停下了课,刚下讲台,就被学生们叫住了,紧接着被围了起来——


“教授,节日快乐!”


周遭有递贺卡的,有送小礼物的,有给捧花的,甚至还有趁机递过来课本要签名的。


“……”江停茫然道,“什么节日?”


周遭静了一秒,随即有个男生高喊“女神节!”


江停一个也没接,只摆了摆手:“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那个回应他的男生马上道,“女神教授,节日快乐!”


顿时教室里人声鼎沸,大家都冲他喊“女神节日快乐”。


“……”


江停一言不发,推开拦路的人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这辈子走的都没这么快过。





3

闷着头出了校门,迎面撞上一大捧玫瑰花。


“想什么呢,媳妇?”花后面探出来个脑袋,是精心打扮做了造型的严峫,正笑吟吟的看着他。


江停无奈道:“怎么你也——”


“什么叫‘也’?”严峫立刻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,直接把花夹在胳肢窝里搂着江停道,“还有人抢在我前头?”


江停看见他目露凶光,心道不好,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道:“下课晚了点,快走吧,别让爸妈等急了。”


韩小梅正和相亲对象在餐厅里吃着饭,突然听到坐她对面的男士说:“你看对面那个男的,在校门口拿玫瑰花表白,对方没答应直接挟着人走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看就是个傻缺富二代,把花夹在那儿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韩小梅一脸好奇,扭头看了一眼。


她一脸惊恐地转回来,吸了口气,又扭头看了一眼。


她再把头转回来的时候,脸色已经发白了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相亲对象不解道。


“……你知道你笑的是谁吗?”韩小梅只恨刚才没捂上耳朵,“那是我上司。”





4

饭桌上自然是一片喜乐祥和,吃完饭后严峫就迫不及待的带着江停回家了。


江停看出他颇为急切,忍俊不禁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来看看老公给你准备什么好东西了。”严峫从鞋柜里抽出一个礼盒,放在茶几上。


江停换了鞋,走过去坐在沙发上,轻轻打开盒子。


“世界上最后一块老同兴茶饼,”严峫叉着腰得意道,“就在你面前。”


江停一时间没说话,严峫以为他感动坏了,便凑过去道:“本来是想在情人节送的,但是跟持有者沟通花了点时间,赶在昨天才拿到——我知道你对咱们之间的定情信物感情深厚,这都是老公该做的……”


江停突然抬起头看着他,满眼笑意。


于是严峫自然而然被美色诱惑,准备好的措辞都抛之脑后,极其自觉地把他拉过来坐自己腿上,抱着他亲了又亲。


数吻完毕,江停窝在他怀里,轻轻道:“我没有准备礼物。”


“还要什么礼物。”严峫刚掠夺了美味肉体食粮,心里正美滋滋着,闻言想都不想便说:“全世界最好最独一无二的爱人,已经在我面前了。”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